首页>新闻公告>综合新闻

校党委书记何明带队赴奥森公园管委会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413130627_副本.jpg

为进一步解决学校办学资源紧张的问题,加大将社会优质资源“注入”学校人才培养具体环节的工作力度,4月10日,学校党委书记何明带队调研了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管委会,副校长骆秉全陪同调研。

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杨洪福向学校调研组详尽介绍了管委会的区域现状和发展规划,并与北京世奥森林公园开发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巨清,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穆德林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实地走访、参观了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有关设施。


微信图片_20190413130634_副本.jpg


“奥森尖锋旱雪四季滑雪场”位于奥森公园南园体育园,占地约20000平方米,分为大众滑雪区、专业滑雪区、越野滑雪区等区域,目前还为国家空中技巧滑雪队提供训练服务。何明书记向滑雪场总经理详细询问了滑雪场设施设备、服务管理等情况,听取了雪场日常运行、科技研发等介绍,与对方就校企未来合作的方式、内容等进行了交流,并实地考察了滑雪场场地设施。

“奥森冰世界乐园”位于奥森公园北园,区域占地4000平方米,拥有1830平方米的国际标准冰面,双层篷房,四季真冰。冰场总经理向学校调研组介绍了场地和配套设施情况,何明书记介绍了学校场地需求情况和拥有的专业及资源优势,同时,责成学校具体负责人对接双方合作事宜。

考察了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冰雪设施后,何明书记带队考察了位于园区内的书画频道美术馆,并与相关负责人就北京国际奥林匹克学院建设方面的合作进行了磋商。


微信图片_20190413130632_副本.jpg


校办公室副主任李春治、教务处副处长张世平、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杜向锋和学院冰雪运动教研室部分教师陪同调研。

【来稿:校办公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