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综合新闻

坚持党委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抢抓机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学校党委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

微信图片_2019041216381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412165527_副本.jpg


4月4日,学校党委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党委书记何明,党委副书记、校长钟秉枢,党委副书记王尚忠,纪委书记党繁义出席会议,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何明主持。

会上,王尚忠副书记传达了《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加强北京高校师生思想动态调研工作的通知》精神。组织部部署了近期主要党建工作。纪委办公室部署了2019年清明节、五一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纠正“四风”工作。各二级党组织对四月份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研判,保卫处对2019年第一季度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汇报。校团委部署了2019年学生“红五月”合唱比赛工作。

随后,党繁义指出,各二级党组织要将《关于2019年清明、五一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纠正“四风”的通知》要求传达至每名教职员工,营造廉洁过节良好氛围,扎紧制度的“笼子”,杜绝“四风”问题。王尚忠指出,各二级党组织要做好全校师生思想动态调研工作,加强学校师德师风教育,关注学生心理问题,做好学生心理危机预防干预,各部门(单位)要继续深入梳理本部门(单位)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治存在的问题。钟秉枢指出,要做好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在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业考核等方面积极探索新方法、新途径,加大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心教育帮扶。

最后,何明做了讲话。他强调各部门(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要牢固树立抢抓机遇的意识,紧抓北京筹办2022冬奥会和北京国际奥林匹克学院建设的机遇,全校上下齐心协力,按照建设国内一流高等体育院校、建设世界一流奥林匹克学院的目标来办校;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实现党建与中心工作同促进共发展,加强学科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凝聚教师队伍的优势力量,做好学生培养工作;要坚守安全稳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底线,共同维护学校良好的社会形象。

【来稿:党委组织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