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综合新闻

校党委书记何明赴凤凰岭校区调研座谈

微信图片_20190412084155_副本.jpg

4月1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何明赴凤凰岭校区调研座谈,海淀区苏家坨镇党委书记张春明应邀参加,凤凰岭校区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校办公室副主任李春治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412084126_副本.jpg


调研期间,何明书记先后实地走访了教学楼、训练场馆、学生宿舍及学生食堂,并与正在训练的教练员和学生进行了交谈,并勉励教练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不断提高科学训练水平,同时鼓励学生刻苦训练、提高本领,为国家及北京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412084131_副本.jpg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凤凰岭校区管委会主任、竞技体校校长徐良彦围绕校区全面工作向何明书记进行了详细汇报。会上,苏家坨镇党委书记张春明做了发言,他首先对校区多年来给予苏家坨镇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校区的沟通和联系,切实为校区的发展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何明书记指出,校区工作离不开地方政府的支持,建议校区与属地政府进行广泛合作,达到双赢,同时要求校区尽快梳理校区周边不稳定因素及环境问题,主动与属地政府联系,借助政府的力量解决问题。何明书记表示实地考察后对校区的整体情况感到满意,校企合作运转良好,教职工精神饱满,工作积极性高。何明书记要求,凤凰岭校区作为首都体育学院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用好、办好校区,要尽可能给学生提供好的生活保障,整治好校园环境,努力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训练质量上下功夫,要加大对学生的教育力度,从严管理,履职尽责,死盯死守,确保安全底线。

【来稿:凤凰岭校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