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综合新闻

校党委书记何明看望离退休老同志

 

4月9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召开了第四次扩大会,会议期间,学校党委书记何明赴会场看望了参会老同志,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李春治陪同看望。

何明书记仔细询问了每一位参会老同志情况,与老同志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并将上任不到一个月以来所做的工作,特别是在市委市政府支持下我校即将成立北京国际奥林匹克学院、整体提高学校办学水平、加强环境治理等工作向老同志作了介绍。他表示,我校要抢抓机遇,力争2022年之前新校区发展初具规模,与现在的校园一起共同提升一个高度。

会上,何明还对我校老干部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老同志政治思想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使老同志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二是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多开展一些发挥老同志正能量的活动;三是学校党委、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都要做好支持和服务老同志的工作,要发挥二级党组织的作用,离退休工作处更要做好老同志的管理和服务工作。

会后,何明与参会的离退处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关工委、老教协、党建组织员、督导组和兴趣队负责人代表等十几位老同志一一握手,送上问候,看望了正在参加台球和素描兴趣队活动的老同志。

【来稿:离退休工作处/朱海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