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首都体育学院关于林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为进一步释放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现将近期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相关案情通报如下。

财务处原处长林峰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20131月至20146月,财务处原处长林峰通过报销礼品、纪念品发票套取现金方式和支款方式向财务处工作人员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共计114527.40。经学校纪委委员会讨论决定并报学校党委常委会批准,合并其他违纪事实给予林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因其没有担任党内职务,给予林峰严重警告处分。

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必须持之以恒、善作善成,必须常抓不懈、久久为功。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广大党员干部要从政治高度看待林峰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举一反三、以案明纪、引以镜鉴、警钟长鸣,从中受到警醒受到教育。学校纪委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紧盯突出问题,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一锤接着一锤敲,一环紧着一环拧,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绝不姑息。

                                                          首都体育学院

                                                          2019年1月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