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图书馆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为满足工作需要,首都体育学院图书馆拟招聘工作人员(劳务派遣合同制)1名,具体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热爱祖国,热爱教育事业。

(二)遵纪守法,品行良好,遵守职业道德,恪守工作纪律,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三)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身心健康。

(四)具备应聘岗位所需的条件、专业知识和技能。

(五)招聘岗位和条件等请见附件。

二、应聘报名时间:201935-319

三、应聘方法

(一)请应聘人员将本人简历材料发送至招聘单位联系人电子邮箱(见附件)。简历内容应包括:(1)个人基本资料: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家庭住址、政治面貌、身高、视力等;(2)学历及工作经历:知识及专业能力水平、工作能力;(3)个人特长;(4)个人兴趣、爱好;(5)本人联系方式等。

(二)经招聘单位审查合格的应聘人员有机会获通知参加相关招聘考核。

(三)招聘单位网址:

首都体育学院:https://www.cupes.edu.cn

图书馆:https://lib.cupes.edu.cn/

 

 

附:图书馆招聘工作人员(劳务派遣合同制)计划

岗位名称及主要工作内容参考咨询馆员1、负责外文图书期刊的流通阅览工作;2、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人数:1人。

招聘条件1、具有较好的英语水平,听说读写熟练;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了解国内外常用数据库者优先。2、遵纪守法,品行良好,身心健康,热爱图书馆工作,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团队合作精神和敬业奉献精神。3、高中及以上学历,熟悉行政文书工作,具有图书馆相关工作者优先考虑。

招聘单位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10-82099036   电子邮箱:lisiqi@cupes.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11




 

 

 

首都体育学院 人事处

20193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