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首都体育学院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

全校师生员工:

目前,北京市已经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北京市部署要求,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经学校研究决定: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另行通知,滑雪课程安排另行通知。

防控工作关乎每一个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我们应当担负的法律责任和义务。请全校师生员工务必按照要求,向所属部门(单位)报送个人有关情况,有突发情况的务必及时报告、及时采取有关措施,不得缓报、瞒报、漏报。

请全体学生务必不要提前返校(包括家在北京市的学生),已经预定返程票的学生,请及时办理退票手续。请返京的教职员工主动居家隔离观察14天,隔离期间主动配合学校及上级报告相关情况,并于期满后无异常情况方可回岗工作。

请全校师生员工切实增强防范意识,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养成良好生活习惯,适当锻炼,提高免疫力。全校师生员工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正确对待,严格遵守防控要求,不信谣、不传谣,坚定信心,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端正的态度、更坚决的行动,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首都体育学院

2020年1月26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