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首都体育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岗位调剂公示

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京人社专技发[2012]247号),结合学校公开招聘实际情况,现将学校2019年公开招聘岗位调剂相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调剂岗位

体育教育训练学院体操教研室竞技体操专任教师岗位。

二、可参加调剂人员

已参加学校二级学院面试(试讲),同类岗位、相近专业面试(试讲)成绩合格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调剂。

三、调剂报名

采用邮件报名(zhaopin@cupes.edu.cn)与电话报名(010-82090527)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于本公示结束之后截至51617时。

四、面试(试讲)注意事项

面试(试讲)时间待定,面试(试讲)考核办法和相关要求按照《首都体育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公告》执行。

现予公示,公示期为201957-515日。

凡有异议者,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必须实事求是。为便于了解情况并反馈,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凡(人事处),杨淑霞(纪委办公室)

话:010-82099097(人事处),010-82099015(纪委办公室)

址:学校综合楼912A室(人事处),学校综合楼918室(纪委办公室)

                                                                        

                                                                       首都体育学院人事处

20195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