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综合新闻

【主题党日活动专题报道】“助力山区教育 共促学生成长”——主题党日牵手山区小学

微信图片_20190308083813_副本.jpg

3月7日上午,机关党总支学生工作处党支部、保卫处党支部10余名党员乘车将近三个小时,来到房山区蒲洼中心小学开展“助力山区教育,共促学生成长”的主题党日活动。蒲洼中心小学位于108国道房山段蜿蜒曲折的大山深处,是北京市海拔最高、规模最小、环境最美的学校,是房山区蒲洼乡唯一一所寄宿制小学,现设有一至六年级,6个教学班,53名学生。

为丰富山区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让学生体验运动的快乐,培养学生坚强的意志品质,机关党总支学生工作处党支部、保卫处党支部精心设计携手房山区少年宫向蒲洼中心小学捐赠了体育器材。支部全体党员、房山区少年宫领导和蒲洼中心小学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308083858_副本.jpg


活动仪式上,大家首先观看了蒲洼中心小学宣传片,精致美丽的学校生活使大家对蒲洼中心小学有了初步的印象;随后的学生才艺展示中,蒲洼中心小学的学生代表用精彩绝伦的独轮车技艺征服了现场的每一个人。接下来的捐赠仪式上学生工作处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活动背景,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强体育锻炼,努力学习,成为深山俊鸟。房山区少年宫领导表达了对我校的感谢,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积极锻炼身体,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蒲洼中心小学赵东刚校长向首都体育学院和房山区少年宫表达了感谢,感谢他们为学生们带来了这些“礼物”,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好好利用这些“礼物”,让它们发挥最大效益,成为学生们的快乐源泉。


微信图片_20190308083914_副本.jpg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大家都深深体会到做好本职工作之余,要积极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服务社会,要走进山区,关爱山区儿童,坚持以知促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来稿:学生工作处、保卫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