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综合新闻

《首都体育学院学报》2018年度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排名再次提升

图片1_副本.png


据人大复印报刊资料2018年度体育学类转载榜显示,我校学报以被转载9篇的成绩并列体育学类期刊金榜第4位。钟秉枢主编发文被转载2篇,其中包括刊发于我刊2018年第1期的《基于“补短板”视野下的新时代中国体育强国发展道路探索》。

本次排名有所提升,这是继2015年度《首都体育学院学报》在人大复印报刊资料转载量排名上升之后的又一次提升。转载文章数量由8篇上升至9篇。

复印报刊资料的转载量,被学术界和期刊界视为人文社科领域中客观公正、影响广泛的学术评价标准之一。2008年中国人民大学批准成立了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该中心坚持“同行评议与引证分析相结合的复合评价”。年度排名的上升在一定程度上体现出了我刊相关稿件较高的学术水平,这既是对学报办刊成绩的肯定,也是对学报继续进步的激励。

【来稿:期刊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