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综合新闻

学校组织对凤凰岭校区进行“平安校园”建设提升工程中期检查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3月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尚忠带领保卫处及相关工作人员对凤凰岭校区“平安校园”建设提升工程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中期检查。


 


保卫处首先介绍了此次检查的目的和意义,一方面是为了迎接市委教育工委的“平安校园”建设提升工程中期检查做好充分准备工作;另一方面是为了帮助校区发现问题隐患,促进校区安全稳定工作平稳顺利向前推进。校区班子成员按照各自职责分工分别汇报了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查阅了相关支撑材料,重点是学校历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的传达落实情况、大学生安全教育及演练开展情况以及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等。而后,检查组分头对校区安防、消防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党委副书记王尚忠对校区在现有条件下,组织开展安全稳定工作情况给与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校区领导班子要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工作理念,结合校区实际,按照“网格化”管理的原则,将“平安校园”建设提升工程指标体系进一步分解细化,制定具体措施,层层抓好落实。对校区在消防、安防等系统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隐患,要以报告的形式向校本部汇报,学校专题研究处理办法,尽快解决安稳工作硬件系统建设滞后的问题。

【来稿:保卫处、凤凰岭校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