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综合新闻

落实党建计划,部署党建任务:学校党委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

1_副本_副本.jpg


3月5日,学校党委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党委副书记王尚忠、纪委书记党繁义出席会议,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尚忠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党繁义传达了中央、教育部及北京市有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各二级党组织汇报了三月份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组织部重点部署了2019年党建工作,今年,学校将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通过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升思想政治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提升组织体系建设的质量和水平,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加强统一战线、离退休干部和群众团体工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提高党的制度建设质量等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为实现学校科学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随后,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和团委分别就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纪委书记党繁义强调,各二级党组织要在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上下功夫,确保各项工作有部署、有落实、有成效。要扎实做好本学期巡查工作的前期准备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纳入年度工作计划。

最后,王尚忠副书记作了讲话。他首先传达了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以下几点工作做了要求:一是各二级党组织要落实好学校党建工作要点,制定全年党建工作计划。二是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三是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全年各项任务平稳有序推进。四是强化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工作,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提升。

【来稿:党委组织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