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综合新闻

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组织教师英语口语培训

1_副本.jpg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素养,将师资队伍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将学院2018年巡察整改方案、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到实处,鲜明体现学院党政群团组织的作用,经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党委、行政、分工会研究,4月12日下发了通知,在学院教师中组织开展“英语口语”培训活动。


2_副本.jpg



经过1个多月的筹备,5月14日,培训班开始了第一期的第一次培训,学院党委书记杜向锋、副院长周林清作了简要的开班动员,提出了学习要求,并向学员赠送了由茹秀英老师用英文给每一个学员撰写的“励志”学习笔记本。


3_副本.jpg


学院英语口语培训(第一期)5月-7月间举办,每周2次,每次1小时,上课时间均为晚上6-7点。培训主讲教师由学院20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肖子辰担任,学院茹秀英教授担任助理教师。第一期口语培训以模拟的国(境)外日常生活的语言应用为主,助理教师则定期进行国际学术交流的口语强化模拟训练。

主讲教师肖子辰具有一定的口语基础,开班前经过了茹秀英老师的测试,并协助审核了授课教案。

学院第一期英语口语培训班,共有9名教师报名参加;班主任由周林清老师“担任”,王宏威老师“担任”班长兼学习委员。

【来稿: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刘畅

摄影:赵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