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2019年离退休老同志团拜暨新年联欢活动

2、学校全体领导给老同志拜年!_副本.jpg

1月7日上午,学校2019离退休老同志团拜暨新年联欢会在综合楼一层报告厅召开,近160余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喜迎新年的到来。党委副书记、校长钟秉枢,党委副书记王尚忠,纪委书记党繁义,副校长齐力新、王凯珍、谢军、骆秉全和多位部门负责人亲临现场看望老同志并一同观看了联欢节目。


1、党委副书记、校长钟秉枢讲话_副本.jpg



团拜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兼党委书记李越苹向老同志们汇报了全年工作情况,并为老同志播放了本年度工作回顾视频。整个视频从学校对离退休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到加强政治思想引领;从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到开展关爱慰问;从老同志关心青年学生成长到积极参与社会工作发挥余热;从“青春伴夕阳,夕阳映青春”到开展丰富多彩的兴趣队活动;从离退休工作处干部齐心努力到相关部门大力支持开展离退休工作等多个方面,通过亲切、温馨的画面将一年的工作呈现在大家面前。


4-2 (2).jpg



在观看学校“走过2018”短片之后,钟秉枢向在座的老同志通报了一年来学校开展的重点工作,特别是在工作中取得的新成效和学校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把学校今后的发展方向和目标传达给老同志们。他还带领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给老同志们送上温馨的祝福,给老同志们集体拜年!


5.jpg


“唱响新时代,歌舞颂辉煌”老同志联欢活动在实力派主持刘斌、赵立两位老师幽默风趣的主持下拉开序幕。一曲《映山红》在舞蹈队老师们优美的舞姿带动下,让我们的心再次与井冈山的革命岁月联系到一起。男声小合唱《我爱这蓝色的海洋》、《强军战歌》既展现出了军人的气魄,更表达对祖国母亲深沉的爱。武术《太极扇》、女声小合唱《大红枣儿甜又香》、《纺织姑娘》、诗朗诵《改革开放40年赋》依次登场。由第六支部书记齐栋老师改编的表演唱《老两口逛京城》把老北京的人文历史完美地展现给大家,获得台下观众的喝彩。男女声四重唱《清晨我们踏上小道》、舞蹈《亚里亚——把心中的玫瑰献给党》突出了老同志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老党员先锋队队员们更是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地歌声演唱了由我校邵迺阳老师创编的《老党员先锋队队歌》,这首歌曲首次亮相就获得全场的一致赞扬。最后,大合唱《不忘初心》《我爱你,中国》更是唱出了大家的心声,同时也将联欢带入高潮。 


6.jpg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展现出我校老同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真挚情感,老同志们的精彩表演赢得现场阵阵喝彩和热烈的掌声。


【来稿:离退休工作处/朱海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