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综合新闻

我校在2018年度北京市属高校“平安校园”建设考核中再次取得优秀

工委文件_副本.jpg


近日,我校收到市委教工委关于2018年度北京市属高校“平安校园”建设考核结果的通报,我校总评成绩98.2分,在全市25所高校排名第三,考核档次确定为“优秀”。继2016年和2017年获得优秀等次之后,我校已连续第三次获得优秀等次,受到市委教工委通报表彰。

2018年以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在学校各个部门(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在全校师生员工的积极参与下,我校继续巩固“平安校园示范校”成果,始终把扎实推进“平安校园”提升工程建设作为在“十三五”时期安全稳定工作的主线,以“平安校园”创建《基本标准》“六大体系”为基本内容,持续巩固“平安校园”创建成效。以进一步提升安全稳定组织领导、意识形态安全、反恐怖工作、矛盾纠纷预防化解、安全教育管理、基础条件与队伍建设六方面能力和水平为重点,以年度工作要点为抓手,确保了校园的安全稳定。

2019年大事喜事多、敏感节点多,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任务之重前所未有。各部门(单位)必须落细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职责,举全校之力,进一步推进“平安校园”提升工程建设,不断提升高校安全管理工作的水平及能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推动我校安全稳定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

【来稿:保卫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