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综合新闻

“爱国、重教、尊师、爱生”——体育教育训练学院举办“师生情”趣味运动会

 

 3月7日 下午,以“爱国、重教、尊师、爱生”为主题的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师生情”趣味运动会在我校田径馆拉开帷幕。

“师生情”趣味运动会是体育教育训练学院的传统活动,学院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参与活动。此次活动还受到了学校领导及各部门的关怀与支持。副校长骆秉全、教务处处长王文生亲自到场为上学期在各项竞赛活动中取得佳绩的个人及团队颁奖。骆秉全副校长还为本次运动会致辞,肯定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学生活动成果的同时,也对学院今后的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与希望。


 


本次活动共设6个项目,由本科生导师带领学生共同完成。今年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使广大师生在参与活动的同时能够感受祖国70年来的时代变迁,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精心设计了与祖国70年来的风雨历程息息相关的游戏活动,分别是:渡江作战、踏平坎坷、落地有声、中国速度、精准扶贫、合作共赢。运动会期间,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广大师生团结协作,气氛热烈而融洽。各项目组织有序,条理清晰,也体现了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学生会对学生设计能力、组织能力、裁判能力的培养。


 


体育教育训练学院院长尹军表示:开展师生情趣味运动会是学院深化“本科生导师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加强师生交流,不仅能够强化师德教育,而且对促进学风的改善也具有很好的实践价值。“师生情”趣味运动会既是促进师生之间感情的重要桥梁,更是师生共同携手践行“以挑战者精神拼搏创新”的良好方式。活动不但丰富了第二课堂活动内容,对校园文化建设也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来稿:体育教育训练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