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综合新闻

【精准服务暖心行动•餐饮服务篇】精准定位 贴心送温暖

c73ff6f3a963f174f205438db0cb7a4_副本.jpg


为切实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增强后勤服务育人作用,更好地满足学生和教职工的多样化需求,进一步改善用餐环境,提高餐饮服务中心的专业化程度,确保“平抑资金”充分用于“基本伙”,新学期总务处对餐饮服务中心进行了全面调整。

在我校人事处、财务处、现代继续教育中心、武术与表演学院和北京酷佩体育文化中心的支持与帮助下,特别是人事处和北京酷佩体育文化中心给予了大力的财力支持,经过短短一个寒假的筹备,餐饮中心克服人员短缺、后厨灶台紧张等困难,以崭新的面貌展现在全校师生面前:一层为专门对学生开放的“基本伙”餐厅;二层为面向(包括外来用餐人员在内)全体用餐人员开放的中、小炒餐厅;将原三层舞蹈房改造成教工餐厅。

为了确保师生的饮食健康安全营养,无论是一层“基本伙”、二层中小炒,还是教工餐厅,餐饮服务中心每天坚持对所有采购的原材料和蔬菜进行检测留样,从源头上确保食品卫生安全。另外,在保证各层菜品种类的同时,针对不同对象需求作出适当微调。一层“基本伙”在保证菜价低廉的基础上适当增加了高热量菜品,二层继续推出创新菜品,教工餐厅则以清淡低热量菜品为主。

开学后,老师和同学们谈论最多就是“新”餐厅的变化。大家说,调整后的餐厅变得更加舒适了,用餐高峰时间各层不再扎堆拥挤了,窗口前排队的人多了、餐厅里的笑声也多了。特别是在教工餐厅,教师们聚在一起边就餐边交流,大家说教工餐厅俨然成为小型教师会议室。


7298d3532b588cd61ef74c771583e67_副本.jpg


今年3月8日,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总务处在教工餐厅开展了“宠爱女神节,共享三月天”的庆祝活动。宠爱女神从美食开始!为了让大家吃得健康、营养,餐饮服务中心精心配餐,为大家准备了农家排骨、糖醋丸子、豉椒鸡片、骨汤烧萝卜,清炒西兰花和素炒三丝。女老师们说“今天的菜肴口味丰富、荤素搭配、营养均衡、味美还不用担心会发胖。” 送上一枝精美的鲜花,道上一句“祝您节日快乐!”除了美食,在职工餐厅门口,总务处的工作人员为每一位就餐的女职工们献上一枝枝美丽的郁金香。鲜花娇艳、午餐精致,女教师们的脸上绽开了幸福的笑颜!


fa544f8b351e52931a36ef162cc6909_副本.jpg


从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办成教工餐厅,到精心策划庆祝“三八节”活动,总务处全体职工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服务只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的服务理念和“精准服务,暖心行动”的承诺。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再接再厉为师生们打造一个安全实惠、温馨舒适的用餐环境,为学校建设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来稿:总务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