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后勤基建工作会

4134708ec43bf32f6b19d897680917c_副本.jpg

3月8日上午,总务处召开了新学期后勤基建工作会,分管副校长谢军出席会议,总务党总支书记李万隆、副处长姚鹏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总务处处长董志强主持。

会上,董志强汇报了部门“十三五规划”工作的完成情况、副处长姚鹏就2019年基建工作作了汇报、各科室对各重点工作作了汇报。

谢军在讲话中强调:一是强调党风廉政建设要常抓不懈,特别是针对总务处工作“头绪多、涉及面广”的特点,要以规范为前提、工作要做细做实、落实到位,树立风险意识;二是要做好总务处“十三五规划”的总结工作,把握时间节点、及时调整、积极推进,确保2019年按时完成气膜滑冰馆和餐饮服务中心排油烟系统改造工程;三是校医务室要做好疾病防控工作、餐饮服务中心要做好食品卫生安全工作、运输服务中心要继续强化交通安全工作、并做好公车管理;四是总务处各部门在完成本校区工作的同时,要兼顾好凤凰岭校区工作,做好学校发展的全面后勤保障工作。

【来稿:总务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