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市委疫情防控工作精神要求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吉春 来我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6.jpg 2.jpg


2月6日上午,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吉春以“四不两直”方式来我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何明、副校长骆秉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市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处长王泳一同参加了检查。


3.jpg 4.jpg


检查中,郑吉春书记详细询问了学校在校生、湖北籍师生、校门管控、首体院社区管理等相关情况。何明书记和骆秉全副校长详细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中央和市委工作部署迅速行动,成立了党委书记担任组长的防控疫情领导小组,建立健全防控工作体系,制定工作方案,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作用,采取延期开学、精准人员排查、每日数据上报、强化校门管控、设立校内隔离区、加强教学办公区和家属区管理等系列举措,确保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1.jpg 5.jpg


郑吉春书记听取汇报后,冒雪前往学校设置的医学观测点、留学生公寓、校门等重点地区检查疫情防控情况。他充分肯定了学校应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一系列做法,特别是以学校、街道、社区三位一体联防联控工作机制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提前谋划,做好各项应急预案,把摸排管控落实到位,进一步加强人员防控管理,加大对师生防控疫情的宣传教育和心理辅导工作,做好恢复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教职员工与学生健康安全。


【来稿:学校办公室 审核:左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