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通知

首都体育学院关于举办2020年春季系列网络双选会的公告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减少人员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教委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部署,首都体育学院将与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和智联招聘合作分别举办系列“网络双选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信息沟通和双向选择平台。

一、与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合作场次

系列网络双选会” 1

1. 双选会名称:首都体育学院2020年春季网络双选会

2. 举办时间:325-27

3. 举办地点: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bjbys.net.cn

4. 主办单位: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首都体育学院


系列网络双选会” 2

1. 双选会名称:2020年春季京津冀地区体育类高校网上双选会

2. 举办时间:42-3

3. 举办地点: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bjbys.net.cn

4. 主办单位: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北京体育大学、首都体育学院、天津体育学院、河北体育学院


二、与智联招聘合作场次

系列网络双选会” 3

1. 双选会名称: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首都体育学院空中双选会

2. 举办时间:3249:00-17:00

3. 举办地点:智联招聘校园招聘网(https://cct.zhaopin.com/

4. 主办单位:智联招聘、首都体育学院


三、特别提示

1.双选会规模有限,学校将根据报名情况对报名参会企业进行筛选审核,审核未通过系统会自动下线展位信息,敬请理解。

2.为保障网络双选会运行秩序和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

3.如参会单位扰乱招聘秩序或违反招聘承诺,主办方将其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并取消招聘资格;如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四、联系方式

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QQ群(用人单位服务群号:1044460634)及微信群(群名:用人单位服务-北京就业指导中心)

首都体育学院:陈老师010-82099061

智联招聘:陈老师13810034186石老师13911562539宋老师13810536677




首都体育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022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