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2013年招聘公告

   首都体育学院座落于北京海淀大学园区,西临中关村科技园区,东临“蓟门烟树”景区,地理位置优越,现有本部校区、北校区、凤凰岭校区和竞技运动校区,全面系统培养博士生、硕士生、本科生及中专生等,并招收国内外访问学者、研究生学位课程班及留学生等。首都体育学院教学、科研实力雄厚,拥有一支学术水平高、教学经验丰富、敬业精神强的师资队伍,承担多项国家级和部委级课题,出版大量学术著作,建有高水平实验室和研究基地,并与多个国家的高校、研究机构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互派学生与访问学者。首都体育学院已形成高品位、宽领域,既坚持主旋律又生动活泼的校园文化氛围。

首都体育学院将以“精心育人”为目标,“精细管理”为基石,“精品建设”为导向,打造“精致典雅”的中国一流高等体育院校。

因事业发展需要,按照“公开、公正、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首都体育学院诚聘以下各类英才,热忱期待您的加盟!

学校网址:www.cupes.edu.cn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热爱祖国,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身心健康。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遵守教师职业道德,恪守工作纪律。

(三)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思想道德品质优良。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乐于奉献,忠于职守。

(四)应聘人员应为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或符合北京市引进人才条件人员和统招统分应届毕业生。

(五)符合以下情况可作为优先推荐的条件之一:有北京市常住户口、有海外留学或工作经历、有高一级学历学位、在校期间获得过校级及以上表彰奖励、有与应聘岗位相关的工作经历等。

 

二、招聘岗位和具体条件

    招聘岗位和具体条件请见附表。

 

三、应聘报名时间

20131月4日---2月28

 

四、应聘报名方法

(一)本校不接受应聘人员提交纸质申请材料。请应聘人员进入首都体育学院校园网( www.cupes.edu.cn ),点击通知公告”栏中的首都体育学院2013年公开招聘公告”,进入招聘系统查询招聘岗位和具体条件。请仔细阅读操作说明,注册后按要求完整填报各项内容,并须上传有关证书电子照片。不按要求填报者视为资格审查不合格。

(二)应聘人员可随时登录招聘系统查看有关通知和招聘工作进展情况。

(三)自2013年3月起,资格审查合格的应聘人员将分别获通知参加笔试、面试、专业考核、体检等。不符合资格条件的人员恕不回复,敬请谅解。

 

五、注意事项

     (一)每位应聘人员只可申请1个岗位。

(二)学校对招聘人员实行人事代理。

(三)学校对招聘人员不解决住房。

   (四)应聘人员须保证所有应聘材料真实可靠,有隐瞒或弄虚作假行为者,一经查出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联 系 人:邓老师

    话:010-82099010

电子邮箱:renshichu@cupes.edu.cn

    址:100191,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11号,首都体育学院人事处。

 

                                                                       首都体育学院

                                                                       2013年1月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