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首都体育学院(北京国际奥林匹克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管理和其他专技岗位(第二批)拟聘人选公示

 

根据《北京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京人社专技发〔2010102号)、《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京人社专技发〔2012247号)和《首都体育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方案》(首体校字〔20208号)等文件规定,学校通过公开发布招聘信息、个人应聘报名、资格审查、部门面试、复审面试等招聘工作程序,拟定以下2人为管理和其他专技岗位(第二批)拟聘人选。

 

第二批拟聘人选名单

部门(单位)/岗位

拟聘人选

性别

学历/学位

备注

组织部(统战部、巡察办合署,党校挂靠)

巡察工作

张舒阳

研究生/硕士

在职

教务处

教学研究

王秋玉

研究生/硕士

应届

现予公示,公示期为202091-910日。

凡有异议者,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必须实事求是。为便于了解情况并反馈,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凡(人事处),杨淑霞(纪检监察办公室)

话:010-82099097(人事处),010-82099015(纪检监察办公室)

址:学校综合楼912A室(人事处),学校综合楼919B室(纪检监察办公室)

 

 

 

                            首都体育学院人事处

                               20209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