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读书月活动】万方培训讲座

主题:新一代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功能详解

时间:2022年 4月26日(周二)9:00--10:00

主讲人:张帅

活动形式:线上腾讯会议

腾讯会议 ID: 963-723-548  

讲座内容:详细介绍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为大家提供的资源和服务,以及平台特色和检索攻略,为我校师生论文选题和科研写作助力。

新一代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Wanfang Data Knowledge Service Platform)已全新上线!集品质知识资源、先进的发现技术、人性化设计于一身,是品质知识资源出版、增值服务平台。目前平台的资源,全面覆盖各学科、各行业。基于海量高品质的知识资源,运用科学的方法和先进的信息技术,构建了多种增值服务的中文数据库服务平台。

主讲人简介:万方数据专业培训师,拥有多年针对于高校及公共图书馆的组织培训经验。曾为中国北方地区多家高校、公图单位的“万方数据库产品使用”进行专题讲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