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学研究>学术活动

科创引领新风行动系列讲座之七:科研项目申请交流

    为助力我校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自然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科技处邀请北京师范大学陈彬教授做科创引领新风行动系列讲座之科研项目申请交流”主题学术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有意参加讲座的全校师生

二、讲座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1223日(星期四)午1030—1200

地点实验楼报告厅

三、要求

    请参加讲座的师生做好防疫工作,全程佩戴口罩,并提前十分钟于1020入场

主讲人介绍:

陈彬,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师范大学生态环境治理研究中心主任。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北京市首批卓越青年学者。担任国家环保产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275)、国家环境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 207)委员,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城市与区域管理专委会主任、中国系统工程学会生态环境系统工程专委会主任。

长期从事公共管理方面的教学科研工作,主持了一系列科研课题,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863计划重大项目子课题、国家科技支撑课题等。在Science子刊、Nature子刊等SCI 1区国际期刊共发表论文100余篇。获得专利授权14项,软件著作权10项。担任10余个英文期刊主编、副主编和编委。

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环境科学技术二等奖、中国发明协会科技创新一等奖、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个人)。作为共同执行主席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第230期“双清论坛”、作为秘书长筹办了第234期“双清论坛”等一系列相关学科会会议。



科技处

2021122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