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学研究>学术活动

活动预告 | 2023全球人工智能技术大会“智能技术助力运动与健康”专题论坛


微信图片_20230609140520.jpg

由我校体育人工智能研究院霍波教授担任“智能技术助力运动与健康”专题论坛主席的2023全球人工智能技术大会将于6月9-11日在浙江杭州举行,本次大会将有40位中外院士领航、近300位知名专家学者参会。

2023全球人工智能技术大会“智能技术助力运动与健康”专题论坛是本次大会唯一涉及运动与健康主题的专题论坛,论坛将于6月10日18:00-21:30通过腾讯会议网络直播,腾讯会议号:782-799-506,会议密码:654653。

“智能技术助力运动与健康”专题论坛是全球人工智能技术大会自2022年设立体育运动专题论坛后霍波教授连续第二次担任全球人工智能技术大会专题论坛主席,此前的2022全球人工智能技术大会“智能技术与人体运动”专题论坛也由霍波教授担任论坛主席,该论坛在大会上获得了广泛关注和巨大反响。

有关2023全球人工智能技术大会所有论坛的线上直播,请查阅链接:http://shangzhibo.tv/w/page/HS-UH7Qdm


640.p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