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学研究>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科创引领新风行动系列讲座之十:提高基金项目申请和研究质量的一点思考的通知

为助力我校在申报国家自然基金、国家社科基金等项目申报中申报书撰写和研究工作质量的提高,加深对上述项目申报的特点和新趋势的了解,并介绍基金项目申请和研究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科技处邀请北京理工大学王兆华教授做“关于举办科创引领新风行动系列讲座之十:提高基金项目申请和研究质量的一点思考”主题学术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有意参加讲座的全校师生。

二、讲座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2年11月3日(星期四)晚上19:00—21:00

讲座形式:讲座采用线上会议方式,使用腾讯会议平台,会议ID为184965266,请参加讲座的各位师生提前10分钟于18:50进入会议室,进入会议室后请开启静音、关闭摄像头。


主讲人介绍:

王兆华,管理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中国青年科技奖”获得者、“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现任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长期从事资源与环境管理、智能决策和可持续发展政策建模等领域的研究,作为负责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面上、重点和杰青)、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等30余项;出版专著5部;在Nature、Nature Communications、《管理世界》等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200余篇,被SCI/SSCI检索100余篇,入选科瑞唯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曾获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北京市自然科学二等奖、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等。兼任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副会长、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可持续发展研究会理事、中国“双法”研究会常务理事、能源经济管理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北京高教学会高校管理研究会理事长。担任国内外多个学术期刊主编、副主编和编委等。


                                   

科技处

                                            2022年10月31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