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学研究>学术活动

“星期四学术活动日”专家讲座——人工智能与大健康

主讲人:郭留成博士

讲座题目:人工智能与大健康


有关介绍

郭留成教授,英国皇家艺术制造商业学会会士,英国皇家工程院客座教授,皇家特许工程师。郭留成教授分别在北京大学和英国帝国理工大学获得硕士和博士学位,并在英国癌症研究院做智能医疗方面的研究。后赴美国斯坦福和德国默克创新中心学习科技与创新。从2019年开始担任首都体育学院教授。

郭留成教授长期从事体育人工智能、物联网、高性能计算和可重构计算方面的研究,其论文曾荣获欧洲HiPEAC论文奖。所参与发明的人工智能传感系统,已获得多项国际专利,用于高端设备、机器人、健康医疗和体育监测等领域。近年来承担了欧盟地平线计划、创新英国、威尔士KESS 、英国设计委员会星火奖等项目。郭留成博士还获得英国皇家工程院MSE领袖、英国创新国家人才和春晖杯等荣誉。


时间:2020年12月17日(星期四)下午16:00—17:30

地点:第三阶梯教室  腾讯会议室323386280

要求:请全体研究生着装整齐,并于15:45入场完毕

研究生部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十五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