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学研究>学术活动

科创引领新风行动系列讲座之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培训及申报经验交流会

为进一步动员和组织教职工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提高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科技处特邀请北京理工大学宇航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霍波教授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与撰写”专题培训,并请我校蒋长好教授、张雪琳教授、印丛博士交流各自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经验与体会。

一、参会人员

我校有意申报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相关人员。欢迎各二级学院相关学科博士和科研骨干参会。

二、会议内容

霍 波: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准备和撰写——个人经验分享与交流

蒋长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体会

张雪琳: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心得体会

印 丛:青年基金申报交流

三、培训时间和会议形式

培训交流时间:2021年1月19日(周二)19:30-21:30

会议形式:腾讯会议号108396339


霍波教授简介:

北京理工大学宇航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承担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并作为负责人承担科技部863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多个项目,参与了科技部973项目、中科院重点项目、实践10号返回式卫星实验项目、神舟8号科学实验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中科院知识创新工程项目、中科院重大装备计划等多项课题研究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细胞力学、骨组织力学、运动生物力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