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学研究>学术活动

【聚焦北奥院】论坛预告——2022国际奥林匹克教育发展论坛

北京国际奥林匹克学院于2021年12月16日揭牌成立,成为世界上第3所由国家政府决定成立的国际奥林匹克学院,也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第一个人文知识遗产。在学院成立一周年之际,由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研究中心支持,北京国际奥林匹克学院、希腊国际奥林匹克学院、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国际交往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北京市中小学奥林匹克教育工作小组办公室秘书处、《首都体育学院学报》编辑部协办的“2022国际奥林匹克教育发展论坛”将于2022年12月12日在线上举办。

论坛以“国际奥林匹克教育的未来发展”为主题,邀请五大洲的奥林匹克的专家学者汇聚云端,共同展望奥林匹克教育的发展方向及奥林匹克的精神价值和文化意义,接续探讨双奥城市奥林匹克遗产开发和可持续发展,在论坛上也将向公众汇报北京国际奥林匹克学院成立一年来的工作成果。

期待大家汇聚云端,共同学习与交流,不断推动奥林匹克教育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