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综合新闻

北京市教委黄侃副主任一行到我校凤凰岭校区检查工作

 


2020年6月1日上午,北京市教委副主任黄侃、调研员陈敬文一行到我校凤凰岭校区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恰逢学校联合检查小组对校区返校复课准备工作开展检查验收,在骆秉全副校长、联合检查组成员及校区各部门、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黄侃副主任一行对教学楼、宿舍楼、学生食堂、教职工食堂、医务保健室、临时观察室、隔离室等重点楼宇、关键区域进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检查过程中,黄侃副主任随机与校区工作人员展开交谈,多方面了解校区日常办学情况、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以及学生返校复课准备工作的开展情况。对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情况表示肯定,对接下来的工作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针对黄侃主任的要求,以及学校联合检查小组在检查中提出的意见与建议,校区直属党支部书记叶伟立即进行工作任务现场交办,同时表示校区将按照要求抓好抓细每一个工作环节,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力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返校复课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来稿:凤凰岭校区 审核:叶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