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传媒首体

[媒体聚焦]2023国际奥林匹克教育发展论坛举办

2月9日,在北京国际奥林匹克学院正式揭牌两周年之际,2023国际奥林匹克教育发展论坛在首体院(北奥院)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首都体育学院(北京国际奥林匹克学院)、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国际交往工作委员会主办,北京市中小学奥林匹克教育工作小组办公室秘书处、《首都体育学院学报》编辑部协办。本次论坛以“面向未来——奥林匹克教育新发展”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推进奥林匹克教育可持续发展,全面展示北京国际奥林匹克学院发展和建设成果,共同加强国际国内奥林匹克教育交流与合作,借此机会打造高水平奥林匹克教育研究与交流平台,建设北京国际交往中心新名片。


[新华网]2023国际奥林匹克教育发展论坛举办

微信截图_20231219105658.png

[新华社]“面向未来——奥林匹克教育新发展”国际奥林匹克教育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现代教育报]2023国际奥林匹克教育发展论坛举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