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综合新闻

北京教育(高教版)刊发学校党委书记何明同志理论文章

8月,北京教育(高教版)第8期发表了何明书记主题教育理论文章《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在主题教育中植根、赋能、实践》。文章对学校坚持主题教育与事业发展“两手抓、两促进”,创新推进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的思考、谋划和取得的成效,进行了系统梳理、凝练。全面展现了学校通过主题教育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特色做法。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始终牢记“看北京首先从政治上看”的要求,以服务首都发展为目标,深入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总要求,高位谋划调度,确定“五坚持五结合”工作思路,建立7项制度、5项机制工作体系,搭实主题教育“四梁八柱”。创新“四突出”模式,推动主题教育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强有力的举措保障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首都体育学院落地生根、赋能发展。党员干部师生以体医工融合创新发展的生动实践,在服务首都高质量发展,健康中国、体育强国国家战略上再建新功。




【来稿:党委组织部    审核:杜向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