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综合新闻

守正创新 实践“融”学 以主题教育凝聚起高质量发展奋进力量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总要求,坚持“五坚持、五结合”工作思路,建立7项制度、5项机制工作体系。施划了基层党建、事业发展、主题教育“1+1+1”的实践教学路线图,以主题党日、培训实践、考察调研为抓手,递进实施了红色党史路、群众路线路、实践伟力路、国情社情路、学校发展路、勇担体育人光荣使命路,干部师生积极参与,形成了广泛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新时代新征程上,我们要不断夯实主题教育实践教学成果,强化理论武装、思想淬炼,务必更深入、务必更扎实,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见实效。勇担新时代体育人光荣使命,坚持走“体医工”交叉学科融合创新发展之路,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高质量的工作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加快创建世界一流体育大学步伐,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服务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砥砺前行、努力奋斗!


【来稿:党委组织部    审核:杜向锋】

TOP